柳州市与辛辛那提市友好交往资料故事征集活动公告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3-07-27 17:37    |  作者: 吴颖

热爱柳州、热心于柳州对外友好交流市民们

1988年,柳州市与美国辛辛那提市缔结了国际友好城市关系,辛辛那提成为我市第一个正式缔结的国际友好城市。35年来,柳辛两市在政府间互访、文化、教育、旅游、经贸、医疗、餐饮业、慈善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交流与合作。庆祝柳辛结好35周年柳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特面向社会各界发起征集活动,诚邀广大市民、友人共同追忆友好交往故事

一、征集范围

(一) 柳辛友谊印记

1.柳辛友谊老照片

1)反映柳州与辛辛那提友好交往的各类老照片,包括但不限于政府及个人活动;

2)其他具有纪念意义的老照片。

2.柳辛友谊老物件

1)反映柳州与辛辛那提友好交往的有纪念意义的资料或物品,包括但不限于私人互赠的纪念品、往来书信等;

2)其他具有纪念意义的物品。

(二) 柳辛友谊记忆

反映柳州与辛辛那提友好交往的相关文字、图纸、音像资料、逸闻故事等,以及上述资料相关的征集线索。

二、征集要求

(一)提供者须保证所提供实物、资料和故事的真实性和来源的合法性,无版权纠纷。

(二)本次活动征集到的资料柳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无偿使用,可在各项业务活动(包括但不限于展览、宣传、展示、集结出版等)及官方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媒体上传播。

、征集方式

(一)电子资料及片请以邮件形式发送到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征集邮箱:lzguojiao@sina.cn,邮件以柳辛友好交往资料(图片)命名,正文请注明资料或照片简介以及提供者姓名、联系电话、通讯地址等信息。要求格式JPG格式,不小于500K,不超过5M;视频格式为MP4MOVMPG,支持横竖屏,分辨率不低于1920*1080(横屏)、1080*1920(竖屏),帧速不低于25/秒,画面稳定清晰,无水印、无杂音等。

(二)对于实物资料,鉴于其珍贵性,请先将实物的照片、文字介绍及提供者联系方式,发送到以邮件形式发送到上述征集邮箱(格式及要求同上),我们将5个工作日内与您联系。

(三)对于一些确有纪念价值的实物资料,通过翻拍方式无法实现征集的,以双方友好协商确定其他征集方式。

四、征集时间

集中征集时间:即日起至20231031日;其余时间长期面向社会各界征集上述有关资料。

本次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柳州市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所有。欢迎致电咨询、联系:0772-28028580772-2823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