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服饰色彩搭配,打造外事干部形象

——“柳州外事讲堂”系列报道(十五)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3-03-10 11:06    |  作者: 蒙期毅 侯伟健

这堂课不仅内容丰富有趣、紧贴工作需要,形式上也能够让我们深度参与,在实践中学到实用的服饰搭配技巧。”同志们在学习之后兴致勃勃地讨论。

市外事办覃莉副主任进行课程介绍。

38日,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举办第48期柳州外事讲堂活动,邀请了万年青教育集团、广西东尚美学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创办人——高级礼仪培训师黄河校长授课。

市外事办庞智勇主任配合授课教师讲解色彩搭配技巧。

讲堂上,黄河校长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服饰美学三要素、不同体形的服饰搭配、服饰搭配的四大配色原则以及TPOR(时间、地点、场合、角色)原则。她用多种互动形式,邀请大家上台动手实践,展示学习成果,让大家能够在参与中学以致用,收获知识和快乐。

学员在实践活动中学习服饰搭配技巧。

最后,市外事办副主任覃莉对讲堂内容进行回顾总结。涉外礼宾礼仪是外事工作者的重要内容,也是必备的业务素养和工作技能,涉外活动中的着装礼仪不仅体现了个人修养,大而言之,也会影响到国家形象。大家通过共同学习,既是对第113个国际妇女节的庆祝,也对提升我办全体干部职工美学素养,塑造我办高质量的外事形象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