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果斩获海外首批订单

来源: “五菱汽车”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3-04-18 10:18   

4月15日,史上规模最大的第133届广交会震撼开幕,五菱新能源携新车缤果亮相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展区。在此次广交会上,缤果斩获首批海外订单!

据统计,仅广交会前两日,五菱已收到来自77个国家142家客户的询盘,其中缤果询盘超过50家!充分展示了中国新能源的全球品质和品牌自信。

已有67年历史的广交会被誉为“中国第一展”,是国内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2023广交会规模再创历史新高,参展企业超过3万家,汇聚全球客商覆盖220多个国家和地区,首日进场人次37万。

缤朋满座 不负信赖

在本届广交会上,五菱新车缤果正式开启全球询盘,一经亮相便引爆全场,中外客商赞誉不绝。公司和缅甸客户签订电动车(宏光MINIEV,晴空,KiWi和缤果等车型)整车合作协议,斩获首批缤果海外订单,同时,这也吹响了缤果出口东盟市场的号角。

公司还与中美洲多米尼加客户签署电动车(宏光MINIEV,晴空和KiWi等车型)整车合作意向协议

缤纷世界 乘风破浪
   近年来,五菱以整车出口、零部件出口和车身线出口的多元化海外业务运营模式展示出中国新能源在全球大变局中的强大韧劲:连续7年保持快速增长;2022年全年出口193579台,同比增长33%;业务覆盖中南美洲、中东、非洲、东南亚等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23年,五菱满电姿态向世界向未来,奉献凝聚绿色共识的中国新能源答案:为全球新能源普及奉献一个BINGO!缤纷世界,品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