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商会力量,推螺蛳粉“出海”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2-06-09 09:46    |  作者: 吴安行

68日上午,市外事办党组成员蔡正安会同泰国广西总商会广西办事处一行赴广西壹味天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就柳州螺蛳粉出口泰国事宜进行调研与洽谈。

在公司负责人的带领下,调研组一行深入生产车间,实地观摩螺蛳粉各项配料的生产、储存及包装等过程,并参观了公司网络直播间,了解产品的直播卖货情况。

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公司近年的生产经营、网络销售、合作定制产品等情况,并表达了对本公司生产的柳州螺蛳粉出泰国的意愿与信心。

企业负责人向调研组一行介绍公司生产的柳州螺蛳粉。 李婷婷 摄

泰国广西总商会广西办事处负责人介绍了商会对螺蛳粉在泰国市场销售的前期调研概况,对企业提出了延长产品保质期以利于出口远销等建议,并表示会全力提供相关技术支持,并将利用商会优势帮助柳州螺蛳粉在泰国“树形象、攒人气”。

蔡正安表示,市外事办将充分利用外事资源优势,持续服务柳州螺蛳粉企业扬帆远航,相信有商会的助力搭台,柳州螺蛳粉既能“出海”,更能“出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