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了解交流 共绘未来图景

——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访柳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11-26 18:30    |  作者: 黄艳飞

2021年11月24日至25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贺颂雅(Jo Hawley)女士一行访问柳州。

11月25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女士(右二)访问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刘云中 摄

在柳期间,总领事一行访问了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了解柳工的发展历程,参观柳工产品展示以及产品实操演示。柳工相关领导与总领事一行座谈交流,介绍企业概况以及海外业务的情况、在英国的产品和业务,并就与英国加强绿色能源产业的合作发展、下一步需要加强沟通协作的方面进行交流。

11月25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女士(右一)参观柳工产品展示。 刘云中 摄

总领事介绍了英国振兴经济发展的政策,重点介绍基础设施建设扶持举措、招商引资、扶持企业发展的有关优惠政策,以及英国新能源经济有关政策措施,并就加强推动柳工在英国的发展进行交流。总领事表示希望继续与柳工合作,为柳工在英国投资提供支持和帮助,实现双赢合作。

11月25日,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女士一行与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相关领导进行座谈交流。 刘云中 摄

此外,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与英国驻广州总领事馆有关官员就加强职业教育等领域的合作交流进行了坦诚务实的交流。

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向英国驻广州总领事贺颂雅女士(右一)赠送设备模型。 刘云中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