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赴柳州参访

来源: 广西日报-广西云客户端  |   发布日期: 2024-03-28 17:08   

3月26日至27日,由来自中国、柬埔寨、泰国、老挝、马来西亚、印尼、缅甸、越南的23位中外嘉宾组成的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先后前往柳州市柳州工业博物馆、东堤码头、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柳州螺蛳粉产业园等地走访调研。

本次活动是第四届中国—东盟友好合作主题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系列活动之一。参访团将聚焦广西解放思想、创新求变,向海图强、开放发展的新作为、新成效,深入了解广西推动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开放取得的重大成就,充分体验广西多姿多彩的文化魅力,亲身感受新时代广西开放发展的壮美图景。

图为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图为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参观柳州工业博物馆。

图为泰国嘉宾与展品合影。

图为参访团在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图为印度尼西亚嘉宾参观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汽车生产线。

图为老挝嘉宾试驾并点赞广西新能源汽车。

图为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参观螺蛳粉生产线。

图为印度尼西亚嘉宾了解螺蛳粉产品。

图为中国—东盟调研参访团在柳州螺蛳粉产业园品尝柳州螺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