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艾迪领事一行访问柳州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2-08-04 08:45    |  作者: 黄艳飞

7月28日至29日,印度尼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经济事务领事艾迪先生(Mr.Raden Adhi Kawidastra)一行4人访问柳州,赴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和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上通五”)参观交流。

在柳工,艾迪领事一行参观挖掘机装配线、研发展厅以及试验场,并与柳工国际业务中心负责人座谈交流,了解柳工的产品、在印度尼西亚的投资及未来发展计划。在上通五宝骏基地,艾迪领事一行参观新能源汽车生产线,了解上通五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历史、生产布局,以及在印度尼西亚的投资生产情况,并试驾上通五在印度尼西亚生产的新能源汽车。


通过此次参观访问,艾迪领事一行对柳州市机械、汽车的发展情况有了进一步了解,对柳州市与印度尼西亚进一步深化机械、汽车领域的合作充满信心。艾迪领事表示领馆愿为将来双方的投资和合作提供便利。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副主任高溥陪同艾迪领事一行进行参观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