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来访并见证柳工与ZMG合作签约

来源: “柳工机械LiuGong”微信公众号  |   发布日期: 2022-07-25 09:55   

7月22日,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总领事Rafael Enrique Gonzalez Alemán(龚恩泽)、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亚洲战略事务部部长袁建平等一行到访柳工,见证了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与阿根廷ZMG ARGENTINA S.R.L.公司(以下简称ZMG)全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柳州市副市长汤振国、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津、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曾光安等会见龚恩泽总领事一行并见证签约。

袁建平代表阿根廷ZMG公司与广西柳工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王太平签署了双方的战略合作协议。据了解,双方通过友好协商,将在工程机械、工业车辆设备、食品供应、加工与销售、阿根廷柳工工业园区建设及友好运营等方面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ZMG是柳工在阿根廷的主要经销商,经过16年的紧密合作与发展,目前已在阿根廷工程机械和工业车辆行业有较强的影响力和深厚经验。此次合作将为双方未来发展扩展空间,带来业务延展。

签约仪式后,龚恩泽总领事一行参观了柳工全球研发中心,曾光安介绍了柳工64年的发展历程、全球化布局、海外产品销售情况,以及先进的研发技术和高质量发展。

龚恩泽总领事对于柳工的全球化发展表示赞赏。来到柳工5G智能遥控电动装载机操控台旁,他非常高兴地坐上模拟操作台,亲自遥控操作户外一台电动装载机进行铲装作业,并走到户外设备操作演示场了解该设备。

阿根廷驻广州总领事馆副领事(商务领事)Juan Pablo Allamian(严欢)、自治区外事办公室领事处副处长杜薇、柳州市外事办公室主任庞智勇等参加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