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点赞柳州螺乐园

来源: 柳州日报  |   发布日期: 2021-01-14 18:30   

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推文截图。


1月5日,外交部新闻司司长、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点赞中国首个5G  XR主题乐园——祥云SoReal螺乐园,她在推文中写道“‘SoReal’,中国首个5G  XR主题乐园新年第一天在广西开业了!对当地的民众和游客来说是一个特殊的礼物。这里的体验充分展现了科技可以有多神奇!”获赞的广西5G  XR主题乐园其实就在柳州,位于窑埠古镇网红螺蛳街的龙城阁里。


据项目解说员介绍,这里拥有数十款大型VR体验、互动光影秀、智能体育等高科技创新沉浸式体验,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据了解,该乐园以“螺”为主题元素,打造富有科幻、神秘色彩的柳江地下河的“螺国”。“螺国”表面是古色古香的龙城阁,内部却是科技感爆棚的VR主题乐园。这里拥有数十款大型VR体验、互动光影秀、智能体育等高科技创新沉浸式体验项目,集吃、喝、玩、乐于一体。

据介绍,祥云SoReal螺乐园元旦进行了试营业,一千多名市民受邀进行了体验。预计在春节后正式开放。

螺乐园内结合了柳州螺蛳粉元素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