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发展地方特色外事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集中学习自治区领导、自治区外事办领导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11-29 09:27    |  作者: 蒙期毅

11月26日,柳州市外事办公室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在党组书记、主任庞智勇同志带领下集中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首先,庞智勇同志带领学习自治区党委书记刘宁在自治区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宁强调,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议》,是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历史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接着,庞智勇同志带领学习自治区外事办主任石东龙在专题宣讲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石东龙强调,全区外事系统要统一思想、统一指挥,认真学习,做到以下三个方面:一要增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站位。二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三要坚持自我革命,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最后,庞智勇同志提出,全办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领导讲话精神及上级外事部门的工作要求,今后还要持续学习,进行专题学习教育,让每一位外事干部更新思想,用最新的理论指导外事工作,让我市外事工作更上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