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国际知名设计师齐助力“童心筑梦, 托起未来希望——校园公益改造项目”

来源: 柳州市外事办公室  |   发布日期: 2021-09-30 17:09    |  作者: 刘燕菁

“童心筑梦,托起未来希望——校园公益改造项目”启动仪式。 刘燕菁 摄


2021年9月27日至29日,四位来自香港的国际知名设计师及团队赴柳州市三江侗族自治县参加“童心筑梦,托起未来希望——校园公益改造项目”,柳州市外事办(港澳办)参与项目启动仪式并陪同代表团赴相关小学进行实地调研。

“童心筑梦,托起未来希望——校园公益改造项目”旨在通过精准对接,由十二位国际知名设计师为三江县良口乡中心小学、大滩小学、寨塘小学、白毛小学、孟龙小学、仁塘小学、良帽小学、布糯小学等8所小学设计改造创新图书室,为学校师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少数民族地区的学子通过阅读开拓眼界,增长知识。27日上午,项目启动仪式在三江县良口乡中心小学举行。项目设计师代表、项目发起方代表及三江县领导分别发言,对本项目的意义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项目前景进行了乐观展望。

随后,设计师、企业家团队赴上述8所小学,与师生进行亲切交流并实地测量待改造场地,为下一步的校园改造工作做好前期准备。


代表团与三江县良口乡大滩小学师生合影留念。 刘燕菁 摄